您现在的位置:  首页 > 关于我们> 公司简介

公司简介

      圣西朗,依托精细化制造业的高端平台,秉承功精于专、精益求精的完美主义精神,逐步发展起来的科技创新型企业集团。2004年,圣西朗正式将亚太地区总部设于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。

  2005年2月,德国圣西朗光电集团(香港)有限公司进行全球性资源整合,组建成立成都圣西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,致力于大功率节能光电技术的研究,总投资规模将达到11.2亿元。凭借对世界光源领域的深度理解及卓越的创新设计能力,从原理上彻底解决大功率节能灯的散热问题,使全世界大功率照明用灯的世界发生了彻底的改变。

  圣西朗进入中国以来,先后于香港、上海、成都、新疆、福建等地建立现代化的科研中心和生产组装基地,将陆续为全球用户奉献国际领先的光电科技精品。圣西朗一贯坚持把科学技术创新当作提高制造水平的制胜宝典,而使自己在国际市场竞争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。